空蝉_

详情见置顶
人很佛,love&peace
大家好好吃饭,不要打架🙏🏻

【叶黄】全世界,我有了你

给老叶的生贺,作为与全职相伴的第四个年头,是第四次给叶修过生日了。
学生叶x学生黄
青春有着不一样的色彩
还有
高考加油!




黄少天的QQ弹出一个提示,是提醒的好友生日,除了一些过几天就过生日的同学他看到了第一个头像,上面是他写的备注“垃圾叶”。黄少天刚刚上完化学竞赛,把所有的东西装到书包里收拾收拾准备回宿舍,他前两天才问过苏沐橙今天晚上叶修的安排,这会儿要去叶修屋里给他准备惊喜。
还有几天就高考了,作为比黄少天大一级的学长,叶修这一段时间不是一般的忙碌。室友相继回家了,只有他还在学校里上自修,有几次黄少天问到为什么他不回家的时候这个家伙总会说:“家里有个弟弟,太吵了。”
起初黄少天以为是那种比较小的,闹腾的小孩子,直到三天前去帮叶修取家里送来的爱心零食包时才知道叶修说的弟弟居然和他是双胞胎。
一路哼着小曲走回去,黄少天先是回了宿舍和宋晓李轩打了招呼,然后抱起先前从叶秋那里拿到的包裹一路小跑跑到了宿管大妈的办公室。
管理的阿姨一看是这小子来了,估么着又是想说跑到人高三学长那里学习去吧。自从黄少天和叶修搞到一起之后,这宿舍大妈的办公室黄少天可是没少去过,好在他每次也就一个晚上,而且总是帮着高三打扫房间,大妈看着孩子也是个好的就没多说什么,不过今天倒是嘱咐了一句:“他们马上就高考了,能不打扰就不打扰他们了吧。”
黄少天当然知道要高考了,他看着四楼高三的楼层翻了一个白眼,谁让叶修的生日离高考这么近,怪他咯?
到了四楼,完全没有高二楼层那种热闹的气氛,反而有些冷清了,之后几个房间隐隐约约传来些背单词古诗词的声音。黄少天敲了敲402的门,门倒是没关上,他推了一把,发现叶修正在做物理模考卷子。
“老叶,你的爱心包裹我可是给你安安全全的送到了。那天吓死我了,还以为谁复制了一个你送包裹,要不是我看你的脸这么多次,我估计连我都会认错。”黄少天把叶修家里给他的包裹往宿舍的空床上一丢,似乎控诉被支配去干体力活一样压到了正坐在课桌前学习的叶修肩膀上。
“哦?你还能不认识我的脸?看来我得好好和你谈谈啊黄少天。”叶修一把拉住黄少天的手腕,后者重心不稳一下子跌落到叶修怀里。黄少天跨坐在叶修腿上,心道这个姿势太羞耻了。
“怎么样,看清楚了吗?”
“去去去,就你这张老脸,贼兮兮的还皮的不行,跟你那个可爱的弟弟比起来真的是天上地下啊老叶。诶,你不会是被你弟赶出来了吧,是不是太皮了?哎呀出来混迟早是要还……唔!”结果黄少天这边还没说完就被叶修堵上了嘴。
叶修是好久没有亲过黄少天了,两个星期以来无论是模考,还是黄少天自己的化学竞赛,两个人都忙的不可开交,前两天刚刚考过了最后一次模考,学习任务终于少了些,有了一口喘息的机会。
于是两个人都贪恋着对方的气息,叶修勾着黄少天的舌头,交缠在一起,然后又细细的舔舐过他的牙根,一点一点,像是在平常什么很好吃的水果糖。黄少天搂着叶修的脖子,清晰地感觉到肺里的空气一点一点被抽走,他感觉自己就像溺入了幽深的海,眼神不断迷离起来,在深海之中,他唯一能抓住的就是叶修。
两个人人分开的时候,拉出了长长的银丝。叶修睁眼看着黄少天,他的眼睛在台灯的映衬对比下显得更黑,黄少天可以看得见自己,看得见自己脸上的红晕和眼神中的迷离,他一下子就窝到叶修怀里,开始诽谤这个人不按套路出牌。叶修笑了笑,有谁能看见自己的恋人不动心呢?总之他不能,更何况两个人几乎有两周都没有见了。
不过一切还是以高考为重,两个人也就开始继续学习,不过今天黄少天到没有在叶修学习的时候跑来问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比如什么苍蝇为什么搓手啊,还有皮卡丘怎么充电之类的深夜百度型问题。就连话都收敛了不少。
叶修写完全国二卷的模拟物理大题,发现平常响彻耳边的大段文字居然基本上没有,不禁纳闷儿地回过头。然后看见了,快要憋不住的黄少天。
“你怎么今天不说话……”
“我又不是打字机,还能随时随地说话吗?本大爷今天还不是看你高考马上要来,那么认真在学习,于心不忍,不希望你在那里草菅题命。要不是宿舍大妈专门跟我讲了要注意你们这些马上高考的国宝。赶紧·感谢我吧你看我这都快憋出内伤了。诶老叶你刚做的什么题?物理大题吗?难不难,到时候我们选考的话你比较推荐哪个啊……”叶修写完题转过来就如同一个信号,打开了黄少天文字瀑布的闸门。
现在叶修是知道了,黄少天的话不会变少,只是关闸了一样,而且不说的话会越积越多,要溢出来的时候就会一口气全倒出来。
黄少天这一段话结束的原因还是因为他有点口渴了,不然以他天赋异禀的语言组织能力,只要时间足够,他绝对能一直说下去。叶修无奈,只能打开一包AD钙给黄少天丢了过去。然后收拾了自己的课桌,抬头一看表,十一点五十了。可回头看看黄少天,这家伙丝毫没有离开的意思。
不知道黄少天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叶修跟黄少天说了一声就开始收拾自己的床铺,而黄少天一个人正开心的在另一张床上喝着AD钙。
但是所有人都有奥斯卡金像奖的梦的。
前脚黄少天还装膜作样的开心的喝着饮料,后脚就溜到墙根底下准备好对开关动手了。
突然灯就被关上,正在收拾衣服的叶修显然一愣,他离开床边正准备去找黄少天,回头却被黄少天抱了个满怀,小朋友心跳得很快,在安静的房间里只能听见他们两个越来越快的心跳声。
从远处传来了标志着新的一天到来的钟声,叶修刚想笑着和这家伙说他这个计划哪里算得上计划,却被黄少天捧住了脸,接着他感觉到自己的嘴唇碰到了柔软的地方。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主动亲吻他。
小朋友的吻有些青涩,却能感受到他从舌尖传来的兴奋和紧张,他学着叶修的样子一点点去感受自己恋人的舌头。叶修心道不好,被撩到了,就搂紧了黄少天的腰,轻轻松松的夺回了主动权。
等到钟声敲到第十二下的时候,叶修放开了黄少天。
“老叶,生日快乐。我没有办法出去买什么蛋糕,也没有时间给你准备礼物,就,把自己一条人带过来了。还有恭喜你成年了,九天以后的高考要加油啊。我可是黄少天,最强幸运buff!”叶修的眼睛已经适应了黑暗,他看见黄少天眼瞳中闪烁着的光芒,那是窗外月光映上的颜色。他瞳仁里面的高兴都快要溢出来了,叶修觉得尝起来一定很甜。
他贴着黄少天的耳朵压低了声音:“谢谢你少天,不过啊……我成年了,可我还不能拥有你啊,那可是要进局子的。”
黄少天一把就把叶修推开,“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我要下车,车速太快了我有点晕。”然而叶修似乎早就料想到他准备溜,一把就断了黄少天的后路。他埋头在黄少天的肩膀上,小声说了一句:“所以你快点长大吧。”
声音很小,但黄少天是听见了。
那一天晚上,叶修抱着黄少天睡的,两个人挤在小小的床上,但两个人都拥有了全世界。


黄少天这一晚有做一个梦,他梦见自己和叶修都是电竞职业选手,叶修还是一样没有下限,厚着脸皮抢他们工会的boss,而且居然还叫自己去刷副本。但是一样的,在叶修拿到冠军的那一刻,黄少天是无比的开心,他甚至在梦中都快忽略到叶修夺冠后抱住梦中的自己。从国内冠军到世界冠军,在苏黎世黄少天收到了叶修的求婚,连带着他所有的冠军戒指一起。
不过后来他没有再管这个梦了,因为叶修现在就在自己身边,也同样真实。
五月二十九日的早晨也悄然而至。

————————————————————
感谢观看
对看到此处的你表示感谢!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