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_

详情见置顶
人很佛,love&peace
大家好好吃饭,不要打架🙏🏻

给葱开开太太的repo! @葱开开
其实昨天就收到儿了,拿到的时候走在路上看了一遍,中午吃饭找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看了一遍,然后晚上回家又看了一遍。今天准备开始写repo之前又看了一遍。
首先表达一下我徐徐想要吹爆葱开开太太的心,发现自己吃的cp有太太画十分开心!我要嗑爆,骨科真好吃!
接下来就是徐徐表白的时间了。我非常喜欢北极那个阳光的那一块,真的非常好看,会画场景的都是神仙!(至今不敢画大景)真的非常好看了。然后我,真的很喜欢纽特的眼睛,尤其是他看向哥哥的那个眼睛,非常的怎么说,就像原作里面表现他说蒂娜的眼睛会透过照片出来一样。然后哥哥抓住金球球的时候说的那个“抓住你了”,怕不是也把我们纽特特的心也抓走了!苏爆!
然后就是分镜,全程流畅令我快乐,从葱开开老师的上一个本儿开始我就,超——————级喜欢这个分镜的感觉。哥哥超帅!我喜欢跨页,我爱跨页。我就是纽特手里的饮料,我在现场!
全场最佳,我觉得嗅嗅太可爱了。我想要一只,在帽兜里的时候更加可爱。我们可爱的嗅嗅宝宝完全没想到自己变成全场最佳助攻!还有最后的女装!我爱纽特_(:_」∠)_!最后还要表白葱开开!比心!

评论(5)
热度(41)

© 空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