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_

详情见置顶
人很佛,love&peace
大家好好吃饭,不要打架🙏🏻

【GGAD】黑魔王传记(真实甜饼)

小朋友出没预告。

时间是HP,GG没有被搞到高塔里面去,而是到霍格沃兹和阿不思一起教书去了。

论如何在黑魔(醋)王手下活命。

第一人称出没

听阿不思·邓布利多教授讲一讲黑魔王的故事

—————————————————————————

有一个德国男孩,不要问我为什么是一个德国男孩而不是英国的,因为只有德国才会把那些在感情中干的坏事占尽了。

私人恩怨,哦,是有这么一点,不过这没有什么关系,嘿孩子们,你们还要听这个故事吗?

这小子生下来就是个刺头,不要说是他爷爷的胡子,就算是梅林的胡子他也有胆量上去揪下一根来当做他闪耀童年里的战利品。

他们家很有钱,但这并不能成为他在家里面无法无天,用魔法驱动那些盔甲去吓老管家的理由。为此他父亲可是愁掉了一把的头发,这样看来似乎后来他的头发变得稀疏也许和他爸爸脱不了关系,不是老话说过欠下的终究是要还的。

他确实是一个天才,虽然对不起但是韦斯莱先生,这小子和你一样能闯祸却知道怎么补救,他可是和格兰杰小姐一样出色。

你们要知道他可是还没有去上魔法学校的时候就学会了大半的咒语。这还没有算上那些稀奇古怪,古老的魔法。他和你一样,哈利,非常讨厌魔药,所以这也是我为什么认为就算你在魔药方面没有什么天赋也不会阻碍你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我们再说说这小子吧,在他父亲的努力下终于没有让他如愿拆掉自己家古老的城堡,并且成功把他扭送进了德姆斯特朗,不过显然这并没有让他成为一个不那么有害的人。

我要说说你了哈利,你可要学学他在决斗的胆量,一个三年级的学生直接选择和七年级的学生决斗,而且你们要知道这所德国的学校可是允许学生使用黑魔法的,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那些不可饶恕咒都是可以使用的。

但是没想到这家伙竟然赢了,靠着他那些花招,不过这不失是一种不错的办法,巧中取胜。不过大概他确实太过放肆了,直到最后连德姆斯特朗的校长都不能放任这小子再利用学校的资源去搞那些极其危险的实验了,他被开除了。

我想可能格兰杰小姐更知道那些麻瓜里伟大的人的著作,看看这些伟大的麻瓜,他们多半也都是非常的不同,是的,非常不同。所以想到这里我们不得不说这孩子大概也是会颇有成就的。

不过他的成就显然不在魔药或者其他方面。

他开始了他的旅行,旅行能告诉人们很多东西,我曾今有一个叫做纽特的学生也非常喜欢旅行,看看你们的课本《神奇的动物和他们的产地》就是他编写的。旅行能告诉一个人很多东西,我曾今计划过去旅行,和我的朋友一起,不过事情的计划总赶不上变化,但是总而言之这并不一定是一件坏事。

有没有来过英国,当然,那位著名的巴希达·巴沙特女士就是他的姑妈。他来到戈德里克山谷来暂住,那真是一段无法无天但是却闪耀着金色阳光的日子。

巴沙特女士上万的藏书给了这个求知欲极强的小魔王最好的摇篮,不过你们要知道他本性并不坏,只是没有人能让这个无法无天的小魔王安定下来,即使他确实安定了一个暑假,不过他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这可不是我在指责他,有什么比逃避更大的错误呢,我想韦斯莱先生应该要更清楚这一点,毕竟我可是听说了你妈妈寄来吼叫信的事情,听说自从上一次你动用了你爸爸的飞车还不开隐形在麻瓜世界的天上胡乱飞之后你这一次居然把那封吼叫信藏了起来。

是的,逃避是不好的,不过这似乎能理解为他后来拼命想要成功的理由。

好了孩子们,我问问你们,你们觉得魔法部是什么样的。

刻板,嗯是这样的,他们以前的魔法部长还在我的教室里公然对我说他不喜欢我,可是有什么关系呢?

不讲情理,哦,韦斯莱先生一定是想到了自己飞车的经历。

偏见,看来格兰杰小姐对于魔法部这些家伙对麻瓜的看法十分在意,还有那些家养小精灵和神奇动物。

你们都说得很好,是这样的,这大概也就是我一直不愿意去出任魔法部部长的原因。不过可以在街上吃柠檬雪宝,哦那可真是奇迹一般的麻瓜食物,我已经很久没有吃过它了。

那个时候的一些魔法部不允许巫师和麻瓜结婚,是不是听起来非常的匪夷所思?要知道在中世纪之前从麻瓜中诞生的巫师被视为极其聪明的存在,他们是天才和奇迹的象征。我看了你写的有关中世纪女巫的论文,哈利,那可真是惨不忍睹,不过确实那段历史无论是给麻瓜还是给巫师都留下了太多的伤痛。

麻瓜们害怕魔法,巫师们害怕暴露自己,他们甚至出台法律,鬼知道是保护谁的。

不过这样的环境显然让那些被麻瓜伤害过的巫师陷入了困境,本来他们就应该是平等的,为什么要给未满十七岁的孩子放上踪丝,为什么在麻瓜世界就不能使用魔法?

年轻气盛,眼里容不下一点自己看不惯的东西。德国小子也不例外,他恨透了巫师偷偷摸摸的作风,为什么不让麻瓜和人类一统共处呢。

他想要成功,或许是为了弥补过去的错误,不过谁知道他在想什么,不过我想着小子显然是低估了那些纯血种巫师的影响力。

哦看看德科拉们,别说是你们的同学马尔福,就连他爸爸卢修斯都是那一派的。马尔福甚至还叫过格兰杰小姐“泥巴种”,这真的是太过分了,不过那些人就是那样,认为自己高人一等,他们怕是早就把几千年前祖辈和麻瓜通婚的历史烧的一干二净了。

要知道利益和权利会改变一个人的,于是到最后德国小子已经在这些东西里迷失了自我,这也是我要提醒你们的,魔法很美很强大,但是用不好他就会变得非常危险。

当这小子已经发展膨胀到顶点的时候人们已经不开始叫他的名字。

黑魔王,没错哈利,你说的很对,他成为了黑魔王,黑魔王格林德沃。

这个时候就有人站出来说,邓布利多是能够和格林德沃抗衡的白巫师。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离开我办公室一步,那天魔法部的人冲进学校的时候我还正在跟学生讲课,天知道那些人的鼻子都快要仰到天花板上去了,你们的麦格教授拼命拦住他们都是徒劳。

这位英国魔法部部长仰着鼻子用它黑黑的两个孔当着眼睛看人,还说:“我是魔法部部长,我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无赖,还非常无耻。

不过后来确实,我还是去了,看看那些巧克力蛙里面的卡片,都写着这些故事,不过我一点也不希望你们把它从上面摘下来。

我必须管管这个家伙了,于是我们进行了决斗。见到格林德沃的时候他那高耸的头发看起来可真像一只骄傲的公鸡。可是你知道他念得第一个咒语飞出来的,不是什么“除你武器”或者“阿瓦达索命”,居然是一只蒲绒绒!

梅林啊,要不是我当时还记得这是决斗战场我都要笑出声来,不过我还是板着脸,因为我想起了这家伙犯下的错误,我想着这一会他是不是还要逃避,但他没有。

不过结局显而易见,他输了。

魔法部很乐意见到这样的事情,然后他们为我颁发了梅林勋章,我甚至还获得了被印在巧克力蛙卡片上的资格。

不过这位“黑魔王”似乎没有这样的资格……

邓布利多教授还没有来及说完这句话,就听见巨大的石像发出隆隆的声音,三个孩子一起往门口望去,就看见巨大的翅膀展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身穿黑色大衣的中年男人,他先是瞥了哈利一眼,让哈利觉得自己脸寒毛都要竖起来了。

“你们在聊什么?”

“哦盖勒特,只是一些给孩子们的故事而已。”

邓布利多冲着赫敏眨了一下眼睛,赫敏当然知道把刚刚的故事告诉眼前他们的黑魔法防御老师会发生什么,她一点也不想被倒挂金钟。

“那么很好,现在就请波特先生,韦斯莱先生和格兰杰小姐回到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去吧,我想你们谁都不愿意在自己的黑魔法防御课上拿到一个T。”

三个人都不自觉的打了一个冷颤,谁都知道黑魔法防御课是最可怕的课程,还有什么比自己的老师就是黑魔王格林德沃本人更可怕的呢?

他们草草的和邓布利多教授道了晚安,便匆匆地离开了这个令人感到凝固的房间。

格林德沃看着这三个孩子脚底下像抹了油一样快速溜走不禁在嘴角勾起了浅浅的笑。

“我好像听见你在说什么黑魔王没有这样的资格,阿尔,我没有什么资格?”

“盖尔,你又变成了年轻时候的样子,这可不能阻止你掉头发的速度。”

“怎么?老年人就不能追求美了?看看你那些带着星星月亮的长袍子,那可是你十八岁的时候穿的袜子款式!”

“那又怎么样。”

邓布利多敲了敲自己的魔杖,这个时候站在格林德沃身边的不再是像梅林一样的老校长,而是一头火红头发的少年。

格林德沃愣住了。

邓布利多转身看了看,这身长袍更像睡衣,他一直都很喜欢这种花纹的布料,他甚至不止一次地想过等到自己白发苍苍的时候一定要穿这样的长袍。

“我觉得很合身啊盖勒特,这样子也很好看的。”

“……阿不思你今天吃了几个柠檬雪宝?”

“没有啊,你不是都藏起来了吗。”

格林德沃走上前将年轻的邓布利多先生拥住,感觉他现在就像个巨大的甜甜的柠檬雪宝。

阿不思·邓布利多在盖勒特怀里狡黠一笑,他看到他嘴角那一些巧克力碎屑。

“盖勒特!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吃了巧克力蛙?”

“我没有…”

“好啊,你把柠檬雪宝藏起来,自己却跑去吃巧克力蛙!”

只有邓布利多自己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了让盖勒特忘掉刚刚他听到的那句话,虽然很对不起但是这样的故事还是不要让他本尊听到了。

期末的时候哈利、赫敏和罗恩如愿没有在自己的黑魔法防御课的考试上拿到一个太差的分数,他们向梅林发誓这辈子都不会提起那一天在校长办公室听到了什么,如果他们还想好好活在格林德沃教授眼皮下的话。

FIN.

真的是小甜饼。

评论(3)
热度(136)

© 空蝉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