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蝉_

详情见置顶
人很佛,love&peace
大家好好吃饭,不要打架🙏🏻

【GGAD】睡前故事

深夜产物


今天也是在为ggad嗑爆的一天。


—————————————————————————


“阿尔……那该死的论文真的比温暖的被窝还有吸引力吗?”


阿不思不得不停下笔,起身坐到床边看着抱着一团被子闲的可怜兮兮的盖勒特。


早知道今天就不让盖尔去试他做的什么奇奇怪怪的魔药了,阿不思这样想着却伸手理了理盖勒特有些凌乱的发丝。


“怎么了盖尔,你不是刚刚睡着了吗?”


“是这样没错……但是因为你不在身边,我又醒了。”


盖勒特一点底气也没有,毕竟未来的黑魔王格林德沃怎么会把自己因为做的一场噩梦而吓醒这件事告诉自己最爱的人,他拿脚指头想都能想到阿不思再知道这件事后一定会嘲笑他的胆小。


“所以你可以放下那些该死的论文到被窝里来吗?”


“可是我还没有找到解除你身上拿个魔药带来后遗症的方法……”


“让那魔药见鬼去吧,我恨魔药,阿不思。”


阿不思叹了一口气,盖勒特无论在任何方面都展现了他极其不符合年龄的出色才华和认知,不过在某些方面却连阿利安娜都不如。


他站起身挥舞着魔杖讲摊开的书籍归回原位,然后钻进了盖勒特身旁空荡荡的被窝。等他回过头看见盖勒特的眼睛时他敢向梅林发誓这家伙绝对不是想让自己单纯的陪着他而已。


“说吧盖尔,你又在打什么不好的主意?”


盖勒特看着阿不思的眼睛,他蓝色的眼睛即使在黑暗里也能让盖勒特感到呼吸一滞。


“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盖勒特不再去看那双勾人的眼睛,平躺着望着天花板,“我发誓再没有比这个梦更离奇的了。”


“我梦到…”


我梦到在一个雨夜,我不知道为什从一个叫做对角巷的地方从窗口一跃而下,没错,是个我根本不知道的地方。


我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只知道自己要离开这里,离开英国到更远的地方去。


我不知道你在哪里,我一次又一次想要回到戈德里克山谷可是我却控制不了我的身体,真是奇怪,不是在《梦的解释与控制》里讲过强大的巫师可以通过梦境去知晓一些不为人知的消息吗?


不过我可不知道后来怎么样,你知道梦很多时候都是断断续续的,对,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出现在了美国。


阿不思,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会去那些地方。哦我还抢走了美国魔法部的夜骐马车,太爽了!阿不思,你真该看看那个迂腐不懂得变通的魔法部部长脸上的表情,真是太精彩了。


只不过这个梦做的断断徐徐,后来我看见你,阿尔,我终于见到你了,我甚至感觉在那该死的幻境里快要度过一生,我终于见到你了。


“我终于见到你了……”


盖勒特突然转过来看着依然看着他的阿不思,他迟疑了片刻,伸手轻轻抚摸着阿不思的脸颊。


“这听起来真有趣,我几乎都能想到你是怎么把那些魔法部的老顽固们耍的团团转了!”


“然后呢?”


阿不思只觉得眼前一片阴影,紧接着他的嘴唇碰上柔软的东西,盖勒特讲舌头从他的齿间探进来,厮磨反复,抢夺着阿不思胸腔里的空气。


他无法呼吸,因此伸手去推毫不知节制的盖勒特。他终于肯放过他了,两个人分开时还牵出了一段银丝。那双极其好看的深蓝色瞳仁也染上了些许水雾。


“盖尔……怎么了?”


“阿不思,我爱你。”


盖勒特牵起他的手,在上面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我的阿尔,晚安。”


阿不思似乎心满意足于这个睡前小故事,他也转过头在盖勒特脸颊上轻轻亲了一口,随即又缩进被子里闭上了眼睛。


真像只小兔子,盖勒特这样想。


其实他还看到了,看到了用魔杖指着自己的阿不思,那个即使随着年岁的变化而变得成熟的阿不思。他不知道为什么这个他极其熟悉的面孔上有着他极其不熟悉的表情。


愤怒,憎恨,哦对了,还有愧疚和悲伤。


他多么希望自己能够上前拥抱住阿不思,吻去他眼底的悲伤和愧疚,让那一双蓝色的眼睛重新充满活力。


但是他不能,他看着阿不思的魔咒向自己飞来,他被重重的击倒在地。


他甚至不知道为什么。


从此他的余生只剩下了阴暗的高塔。


而他的阿不思,他最亲爱的阿不思,已经老去白发翩翩像极了梅林的阿不思。


他看见了一群人,看见了在那座阿尔曾经说过有机会带他去的霍格沃兹的最高的塔楼。


是绿色的光,还有阿不思飞起来的白发。


avada kedavra


从他右手上传来的温度告诉他阿不思现在就在他身边,盖勒特没有告诉阿不思,他也不想告诉他,有什么关系呢?


反正他会一直和阿不思在一起。


FIN.


评论(6)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蝉_ | Powered by LOFTER